經營理念:

  【樺泰工程行】位於台北南港開業以來已有近三十多年經驗,服務客戶眾多以誠實認真的態度服務所有客戶得到眾多客戶的讚賞,服務客戶有公家機構,學校,社區,辦公大樓,個人住家等,本公司務實的及秉持著「專業與用心」的信念,對於各項水電工程規劃、設計、施工等每一環節都全力以赴。專於設計兼施工之整合工程,舉凡室內about裝潢水電工程、燈具線路配置工程、消防弱電箱設置工程等等,所承包工程皆確實做好每一階段工程品質。不論施工專業及品質皆可放心。提供客戶滿意的品質、安全、管理、台北推薦水電行首推樺泰工程行。 

 急修專線:0936-042-250


 施工品質堅持:

   水電的使用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水火是無情的如管線老舊會造成線路短路火災風險,遇到颱風天水管不暢通造成堵塞淹水的危害,無整合性的水電工程會造成您的不便且帶來安全疑慮。惟有細心的配電規劃及專業技術還有謹慎的施工,才能讓您使用安心放心,這一直是樺泰工程行長期經營的責任及信念。 

 


 服務地區 :

台北市,南港,汐止,內湖,中山,中正,信義,松山,大安,文山,新店,深坑,石碇,基隆。

 


服務項目 :

◆專業水電工程設計與施做◆裝潢水電承包◆新建大樓水電工程◆廠房機台配管工程
◆工廠配電工程◆衛浴工程安裝施工◆弱電工程安裝施工

◆空調冷氣安裝施工

消防機電

◆商業配電◆商場配電◆店面水電工程◆辦公室配電
◆水管配管工程◆室內配線◆弱電工程◆冷熱水管配置
◆燈具線路配置

◆水電配管配線

◆水電規劃設計◆水電牽線工程
◆防水抓漏

◆水電急修